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赵红梅工作室

风乍起,吹皱一池春水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梅海涛声:一封家书  

2016-09-24 05:35:03|  分类: 老A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   2016暑假中考阅卷期间。每天午饭后,当其他老师开始午觉时,我便利用这难得的午休时间写起给孩子的信。7月4日是放假第一天。今年这个日子对我的全家都将别有意义。孩子将在这一天开启自己平生第一次童子军之旅。离开父母一星期,住进军营。这不仅考验孩子,更考验家长。我和爱人几经纠结才下的决心。或许男孩的成长之旅已在我毫无察觉的时候开始了。我期盼着家有男子汉,有责任、能担当的那种。但男子汉可不会从天而降啊!好吧,该狠下心来的时候还得下狠心啊。零零散散地,我硬撑着眼皮趴在休息室的桌子上写了给孩子的信。本身就不会写汉字,更何况这半醒半梦之间。有很多字是扭起来了,不像样子。只是有一点是不变的:一封家书载满了为人父母的厚望与期待。可爱的孩子,相信你!
梅海涛声:一封家书 - maydarling - 赵红梅工作室
 
梅海涛声:一封家书 - maydarling - 赵红梅工作室
 
梅海涛声:一封家书 - maydarling - 赵红梅工作室
 
梅海涛声:一封家书 - maydarling - 赵红梅工作室
 
梅海涛声:一封家书 - maydarling - 赵红梅工作室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