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赵红梅工作室

风乍起,吹皱一池春水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梅好八班2013暑假工作小结 (禇天承)  

2013-09-03 05:12:56|  分类: 成长我做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长达两个月的暑假,其实特别短暂,明明就在你身旁,却又一点点从你身边溜走,转瞬即逝,回首相望时,它却早已远去。开学之际,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个假期同学们的收获吧。

     活动方面:放假初期,一些同学代表班级、学校去参加科技节的比赛,增长了不少见识和知识。同学们还积极参加假期中的征文比赛。不少同学利用这个假期外出旅游。置身于大自然中,自己也与如画的山水融为一体;在辽阔的内蒙草原上,感叹大自然带给我们的震撼。一些同学把假期游玩的照片发到了博客上或者QQ群里,让没能出去玩的同学也能欣赏到各地的美景。也有同学和朋友一起出去玩。和朋友待在一起的时光永远是快乐的,永远是值得回忆的;也有同学和久违的小学同学见了面,畅谈初中感想和趣闻。另外,八班还建立爱心小组,共九名同学,利用假期时间去张子石同学家帮他补习功课,为期两个礼拜。

      学习:假期期间,同学们都认真完成各项作业和老师布置的任务,读了很多书,写了读书笔记。不少同学报了课外的辅导班,借此巩固上学期的知识,预习下学期的功课,学习了很多课外的知识。地理提优班的同学利用假期,收集资料,写地理论文。还有同学专心于自己的特长,忙着准备各种专业的考级,虽然累,但依然努力地练习,因为自己热爱这项特长,它能带给自己快乐。有的同学学习摄影,有的同学练习画画,有的同学练习写作,有的同学练习唱歌……虽然各不相同,但也都是一种学习,是见证自己成长的重要部分。

      生活方面:暑假期间,有很多同学是独自在家,父母上班。一人的小天地固然美好,但是也要有条理地做事。一些同学为自己制订了计划表,详细列出每天要做的事情和要完成的任务。定期检查自己的任务完成情况,再做调整,完善。这种做法值得所有同学去学习,因为它不但会让我们按时完成自己的任务,还会提高自我控制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。还有的同学,利用假期时间提高自理能力,比如自己在家时自己洗衣服、做饭,这些都能够锻炼我们的自理能力和意志力。

     总结:这个暑假,同学们都有了很多收获,有了进步,有了成长。假期是上学期的尾声,新学期的序章,精彩的序章后,是更加充实的内容。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用自己的青春谱写出新的篇章,进入崭新的故事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